在這個疫情期間口罩悶住自己臉蛋的時代

給予肌膚健康的呼吸是現在人人重視的問題。

毛孔若長時間悶住容易長出粉刺甚至形成痘痘。

與其使用昂貴的保養品,不如從清潔開始做起!

這次剛好有機會認識歐馥斯這個台灣品牌,

以天然、不傷肌膚為主設計商品的品牌。

 

不得不說這幾年台灣的品牌真的越來越給力了!

我很欣賞歐馥斯以還原健康膚質的理念,

不添加非必要的化學物質,更能提升肌膚自身防禦力呢!

讓人更安心的是商品是經過SGS安全測試

安心使用才能讓皮膚越來越健康😊

因為我自己在找洗臉產品的時候都會很怕挑到有太重的香精味或清潔力太強,洗完後臉部肌膚整個感覺很緊繃。看完其他人的歐馥斯心得發現他們家的柔膚調理皂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想要有健康且Q彈且透亮的臉蛋,洗臉是重要關鍵!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歐馥斯柔膚調理皂兼顧清潔與保養,同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前面有敘述到歐馥斯不添加額外化學物質,因此無色素、無酒精及香料!

這一塊是採用植物來源胺基酸和水解蠶絲的溫和潔膚皂,除了洗起來不乾澀外,能讓你馬上感受到肌膚滑嫩Q彈及清新。

「皂」顧好因口罩悶住的臉蛋!

歐馥斯也很貼心的附上洗臉袋,

讓洗臉皂有個家更乾淨❤️❤️

蛋型的設計剛好一個手掌大小,拿在手裡剛剛好。

搭配著洗臉袋,搓出來的泡沫更綿密細緻,滋潤度更佳!

 

100%不含皂鹼接近PH5.5的溫和洗淨 給肌膚健康呼吸!

即使戴著口罩也不悶痘,更散發透光好膚質!

 

將近一個月的試用,長痘痘的機率降低了,且上妝更服貼

毛細孔粗大的問題也改善了很多,讓我發出自然光!

做好清潔讓毛孔深呼吸,才能讓肌膚狀況越來越穩定喔~

 

在疫情期間戴著口罩的我們除了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外,

別忘了也要讓自己愈來愈美麗唷!

期待脫下口罩的那一天每個人都能發出女神光及歐巴光!

 

若你跟我一樣想尋找不傷害環境且降低肌膚刺激的保養,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歐馥斯心得分享唷❤️

https://www.ossforcebio.com/products/purifying-cleansing-bar

歐馥斯的官網也有提供洗臉皂全成份中文版。

成分透明更能安心使用!

 
 
 
 
arrow
arrow

    stacy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